共建“智能”未来!AHTE 2017上海国际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 开幕
  • 行业资讯
  • 2018-05-14 08:39
  • 来源:中国自动化网
  • 标签: 装配 技术 自动化
  •   近年来,全球兴起了以智能制造为代表的新一轮产业变革。工业自动化无疑在推动“中国制造”向“工业4.0”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其中,传动技术作为工业自动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场对其自动化、数字化以及智能化的要求也日益提高。

      作为亚洲自动化生产装配行业盛会,AHTE 2017第十一届上海国际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于2017年9月5日-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AHTE 2017携手AMTS,云集600家****系统集成商和一二级供电商,通过展示装配技术、传输技术、机器人集成、供料及连接技术解决方案以及驱动-控制-测试技术,极大地推动了汽车零部件、电子、家电制造、食品包装、日化、新能源汽车、压铸及铸造、电梯、光伏、通讯等行业自动化升级改造,为行业打造了一个自动化世界。

      AHTE 2017传动技术展区作为AHTE核心展区之一,吸引到众多知名品牌集体亮相,如博众、捷飞特、库卡、杰士德、发那科、SEW、费斯托、诺银、安川首钢、伦茨、高思博、气立可、亚德客、沃尔夫等系统集成商及一二级供应商。通过汇聚传动技术领域的新技术、新理念、新资讯,展示全面的自动化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促进新产品、新技术和新理念的广泛应用,帮助企业实现智能化、自动化转型升级!

      而智能产线物流技术专区作为今年AHTE 重点策划的专区之一,则全面展示了从生产线的整线装配集成到智能工厂的整体物流解决方案;并致力于打造智能产线物流解决方案及原始设备提供商联手系统集成商共同开拓市场的商务平台,促进双方更多的商贸交流及合作。同时,促进新技术、新理念在汽车零部件、3C电子、家电、医疗、电梯、食品、饮料、包装、新能源汽车、烟草及日化等工业领域的应用。

      另外,动力总成装配工程专区,通过展示汽车动力总成领域装配及测试整体解决方案:包括发动机及变速器装配及测试创新解决方案,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领域动力锂电池及电机装配及测试新技术新理念,为动力总成装配系统集成商、设备制造商、服务商提供展示新技术,新理念的一站式营销平台,打造满足未来汽车动力总成领域新机会,新机遇的高效商务平台!

      展会同期,还将策划多行业的自动化装配技术论坛,行业涵盖:汽车零部件、3C电子、家电、新能源电池、医疗、食品、饮料、包装、电梯、烟草、日化等,进一步为系统集成商、一二级供应商及生产厂商提供高效、创新的技术及商务交流平台。

      上一届AHTE展会现场,博众、Strama-MPS、优瑞马特合心、菲尼克斯、等行业巨头汇聚一堂,为现场观众带来了针对多行业的智能工厂、自动化装配、柔性化生产、3D打印等领域的*新技术、观点和系统解决方案,并获得了观众热烈的反响。AHTE 2017也迎来众多业界大佬,分享他们的*新观点,为行业带来新一轮的的“头脑风暴”。

    推荐文章
    相关资讯
    • 折弯机工作原理及应用探析
      摘要:本文将介绍折弯机的工作原理及其在工业生产中的应用。通过对折弯机的结构和工作过程的详细解析,探讨了其在金属加工领域的[详细]
    • 揭秘送料剪板机的组成与工作原理
      随着工业自动化的不断发展,送料剪板机作为一种重要的机械设备,被广泛应用于金属加工行业。那么,究竟送料剪板机由哪些部件组成[详细]
    • 联动折弯机维护方式及重要性
      联动折弯机作为一种重要的金属加工设备,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随着使用时间的增长,机器的性能和效率可能会下降,甚至出现故障。[详细]
    • 如何选择适合的自动剪板机?
      自动剪板机作为一种重要的机械设备,广泛应用于金属加工行业。在选择自动剪板机时,我们需要注意一些关键因素,以确保选购到适合[详细]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