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山东科力携众安全光栅亮相AHTE 2017
  • 行业资讯
  • 2018-05-14 08:39
  • 来源:中国自动化网
  • 标签: 光电 常开 保护装置
  •   2017年9月5日,AHTE 2017第十一届上海国际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作为亚洲自动化生产装配行业盛会,AHTE 2017通过展示装配技术、传输技术、机器人集成、供料及连接技术解决方案以及驱动-控制-测试技术,为行业打造了一个自动化世界。

      说到自动化,那就不得不提到中国制造和机器换人热潮。随着“机器换人”热度的提升,越来越多危险的工种改由机器人操作。尽管如此,“无人化”工厂仍未大面积普及,取而代之的是人机协作。那么,在人机协作的过程中,如何保证人工的人身安全呢?山东科力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光电安全保护装置技术的领航者,携KS02H型光电保护装置、KS06型连式光电保护装置、KS02H型光电等多种安全光栅亮相AHTE 2017。

      KS02H型光电保护装置符合GB4584-2007标准要求,其光幕由发光器、受光器组成,能够有效检测出进入光幕区域的任何超过检测精度的不透明物体,适用于各种压力机、剪板机和其他危险场合的安全防护。KS02H型光幕配置安全继电器模块时,可提供3常开1常闭输出和2常开1常闭输出两种形式,配合机床控制系统,实现危险情况时控制自动停机的功能。

      KS06型连式光电保护装置符合安全四级的要求,产品符合GB/T19436.1(安全四级)和GB/T19436.2(安全四级)要求,通过CE认证和国家铸造锻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监测,符合国标GB4584-2007要求。KS06型光电保护装置由光幕和控制器组成,能够有效监测出进入光幕区域的任何超过监测精度的不透明物体。适用于机械压力机、液压机、油压机、剪板机、折弯机以及其他危险场合的安全防护。CPSII型控制器安装于机床电器柜外面,以继电器作为输出信号开关装置,适用于开式冲床、闭式压力机等。

      KS02H型光电保护装置负荷GB4584-2007标准要求,其光幕由发光器、受光器组成,能够有效检测出进入光幕区域的任何超过检测精度的不透明物体,适用于各种压力机、剪板机和其他危险场合的安全防护。KS02H型光幕配置安全继电器模块时,可提供3常开1常闭输出和2常开1常闭输出两种形式,配合机床控制系统,实现危险情况时控制自动停机的功能。

      山东科力光电技术有限公司隶属于山东省科学院激光研究所,自上世纪90年代初就致力于光电检测安全技术在工业现场、轨道交通等危险场合人身安全防护相关领域的研究、转化及推广应用,是光电安全保护产品的专业制造商,是中国光电安全保护技术的领航者。山东科力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主导产品是光电保护装置(安全光幕)、安全继电器模块、折弯机用激光保护保护装置,主要用于锻压机械、压力机、折弯机等保护人身安全。公司产品被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列为安全生产科技成果优秀推广项目重点推广。

    推荐文章
    相关资讯
    • 折弯机工作原理及应用探析
      摘要:本文将介绍折弯机的工作原理及其在工业生产中的应用。通过对折弯机的结构和工作过程的详细解析,探讨了其在金属加工领域的[详细]
    • 揭秘送料剪板机的组成与工作原理
      随着工业自动化的不断发展,送料剪板机作为一种重要的机械设备,被广泛应用于金属加工行业。那么,究竟送料剪板机由哪些部件组成[详细]
    • 联动折弯机维护方式及重要性
      联动折弯机作为一种重要的金属加工设备,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随着使用时间的增长,机器的性能和效率可能会下降,甚至出现故障。[详细]
    • 如何选择适合的自动剪板机?
      自动剪板机作为一种重要的机械设备,广泛应用于金属加工行业。在选择自动剪板机时,我们需要注意一些关键因素,以确保选购到适合[详细]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