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三国遇到山推工程机械,“长坂坡之战”精彩大不同!
  • 行业资讯
  • 2018-05-29 10:44
  • 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
  • 标签: 长坂坡 推土机 刘备
  •   东汉末年分三国,烽火连天战不休!掀开历史的画卷,三国时期是一个能人辈出、群雄逐鹿的时代,演绎了太多的精彩!其中,《三国演义》*为人津津乐道的章节,非“长坂坡之战”莫属——刘备被曹操击溃,携民众逃亡,赵云“七进七出”救阿斗!

      不过你有没有想过,

      如果三国时期就有了山推工程机械,

      那些脍炙人口的三国人物与故事,

      将会有着怎样的精彩?

      山推新近推出了一部Flash动画短片,以三国时代为创作背景,结合“长坂坡之战”故事情节,采用生动形象的二维动画表现方式,戏剧性地融入山推工程机械产品,在各大战役中起到重要作用,背景音乐明快活泼,语言诙谐幽默,画面生动多彩,观之趣味盎然。

      东汉建安十三年,曹操南下拿荆州,需率先攻打刘备领地,军营中商量对策,座下智将荀攸献计,长坂坡道路坎坷,大军行进恐刘备心生警觉,可用山推工程机械开道,于是山推工程机械投入战斗。凭借山推挖掘机、推土机、压路机噪声小、油耗低、动力强劲等诸多优势,曹操偷袭刘备,大获全胜,致使刘备携众将士带领十万百姓逃亡。

      刘备逃亡途中丢失少主阿斗和糜夫人,得知曹操动用山推工程机械,遂命赵云订购两台山推DH17全液压推土机和一台5T装载机。DH17全液压推土机帮助赵云轻松破开城门,随后,赵云驾驶山推装载机闯进曹营激战,仅一进一出,便成功救得少主和夫人,演绎了一段脍炙人口的传奇故事。

      时光无法倒流,我们也仅能戏说“三国”,但现在与未来却掌握在手!经过接近40年的发展,山推已成为客户提供推土机、道路机械、装载机、挖掘机、混凝土机械、配套件的全系列、成套化、一站式的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推土机产品覆盖80-900全马力段,道路机械可提供从路机到路面施工的全流程解决方案;装载机H系列和N系列同步快速发展;挖掘机实现市场和产品的双切入;混凝土机械拥有全套的设备和服务解决方案;四轮一带、双变等核心部件构成了山推的黄金产业链的基础,使山推产品更具竞争力。

      山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全生命周期”的金牌服务体系,7年六十多万公里的服务记录还在不断被突破。如今,站上更高的起点,山推信心满满,无论现在还是未来,山推将为客户带来更新的体验、更新的价值,不错过客户的每一次“战役”、每一次成功。世界因山推而精彩!(本文来自山推)

    推荐文章
    相关资讯
    • 折弯机工作原理及应用探析
      摘要:本文将介绍折弯机的工作原理及其在工业生产中的应用。通过对折弯机的结构和工作过程的详细解析,探讨了其在金属加工领域的[详细]
    • 揭秘送料剪板机的组成与工作原理
      随着工业自动化的不断发展,送料剪板机作为一种重要的机械设备,被广泛应用于金属加工行业。那么,究竟送料剪板机由哪些部件组成[详细]
    • 联动折弯机维护方式及重要性
      联动折弯机作为一种重要的金属加工设备,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随着使用时间的增长,机器的性能和效率可能会下降,甚至出现故障。[详细]
    • 如何选择适合的自动剪板机?
      自动剪板机作为一种重要的机械设备,广泛应用于金属加工行业。在选择自动剪板机时,我们需要注意一些关键因素,以确保选购到适合[详细]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