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模板脚手架展 三月开幕在即
  • 展会资讯
  • 2018-05-23 09:40
  • 来源:中国建筑装饰网
  • 标签: 脚手架 模板 北京
  •   被誉为模板及脚手架行业发展晴雨表的“第十届中国建筑模板、脚手架施工技术及产品设备展览会”将于2018年3月15-1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2018第十届北京模板及脚手架展将集技术交流、品牌推广、渠道拓展、采购对接融汇一体,再度为行业供需群体提供理想的合作交流与贸易推广平台。

      截至目前,展会筹备工作已基本完成。本届参展企业数量比上届展会增长30%,展览规模将再创新高。届时,山东泰义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市信元铝门窗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昌宜模板租赁有限公司、广东斯丹诺机械有限公司、廊坊润峰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奋安铝业有限公司、建正建筑模板有限公司、山东弗沃克建筑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天津九为实业有限公司、北京华湄世贸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易鼎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唐山松下产业机器有限公司、河北力尔铝模板科技有限公司、扬州赛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近两百家品牌企业将展出模架行业*新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

      在8个多月的展会筹备期间,北京模板及脚手架展进行了全方位的宣传,广邀行业专业人士参观展会并出席同期活动。截至目前,预约前来参观采购的大型建筑施工单位包括:中建一局、中建二局、中建三局、中建四局、中建五局、中建六局、中建七局、中建八局、中铁十六局、中铁建设集团、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中铁建长沙分公司、上海建工、河北二建、徐州建材协会、中煤三建、河北建工集团国际工程公司、河南北方建筑设备有限公司、96528部队、北京建工研究院等。

      2018北京模板及脚手架展收到了来自多个国家的模架贸易采购商的参观询问。包括俄罗斯TSM Group工程集团、哈萨克斯坦KCCI商会、哈萨克斯坦HMW协会、印度Eastman公司、日本东花工程集团、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建筑商会等国际采购代表团将来采购洽谈。

      此外,2018北京模板及脚手架展仍将与全国开春首个大型建筑工程展览会——第六届中国国际建筑工程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及新装备博览会同期举办,实现专业观众共享。开展期间还将举办“2018中国国际建筑模板、脚手架及施工技术发展高峰论坛”等系列精品活动,再度构筑建筑模板脚手架技术及装备领域一站式展示及经贸交流合作平台。

      2018年3月15-17日,让我们相聚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走进BTSE第十届中国建筑模板、脚手架施工技术及产品设备展览会,见证中国模架行业新时代下的新发展!

      请在微信中搜索 “模板脚手架展 ”微信公众号,点击免费索票,提前注册获取观众二维码,免费参观。

      主办方联系方式:北京中装文行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张慧

      此稿件来源企业或互联网。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地址。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删除或修改。

    推荐文章
    相关资讯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