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亚洲规模大的工程机械二手设备交易大会盛大开幕
  • 行业资讯
  • 2018-05-23 08:45
  • 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
  • 标签: 工程机械 长沙 交易
  •   作为2019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前期系列活动之一,2018首届亚洲国际工程机械二手设备交易大会5月18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此次交易大会由长沙市政府、省市经信委指导,2019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组委会主办,获得了中联重科、三一重工、山河智能、星邦重工、易极拍卖、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等行业厂商、协会及平台的大力支持。交易大会共有200多台二手工程机械设备参会,涵盖混凝土机械、起重机械、桩工机械、土方机械几大门类,交易大会面积3万平方米,3场拍卖会和5场交易会,预计专业观众逾万人次,是亚洲行业规模*大的工程机械二手设备交易大会。

      2018年亚洲规模*大的工程机械二手设备交易大会盛大开幕

      融合区域资源优势 创新行业交易模式

      央视《朝闻天下》权威发布:2018年一季度工程机械销量同比上涨超30%,国内基础设施、政策支持、一带一路建设等带来的需求更新将继续拉动工程机械销量持续增长。

      湖南长沙作为世界著名的工程机械之都,工程机械及配套件产业产值超过2000亿元,占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产值的23%,是中国工程机械设备出口的主战场,长沙工程机械产业规模为工程机械后市场包括二手机交易提供了巨大的市场空间。

      中国长沙亚洲首届*大规模工程机械二手设备交易会

      据组委会执行秘书长张飚介绍(二手设备交易大会项目总负责人) “目前国内二手工程机械设备市场起步较晚,市场整体发展不成熟和不规范,商业模式单一,缺少专业的市场指导和完善的交易系统。此次长沙首次举办超大型专业交易大会开了行业先例,创新工程机械交易模式、打造长沙工程机械城市名片、提升后市场产业价值、帮助行业客户实现高效采购。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组委会将做实做强长沙中国工程机械之都的美誉,并全力打造长沙国际化城市名片,为工程机械全产业链良性生态发展提供更优质平台和服务”。

      中国长沙亚洲首届*大规模工程机械二手设备交易会

      此次交易大会现场200多台二手设备,市场价值近3亿元,现场成交金额值得期待,参加长沙交易会的客户来自全国各地,其中参与交易的混凝土泵车牌照从内蒙到广东都有,涵盖混凝土设备所有门类,由组委会组织邀请了国内外专业观众和买家齐聚长沙买卖交易,线上线下联动,交易+拍卖模式,在行业内引起很大反响。交易会融合互联网+工程机械行业后市场,将实现行业交易规模*大、影响*广、可持续发展的工程机械行业新模式。

      中国长沙亚洲首届*大规模工程机械二手设备交易会

      专业二手设备评估师、交易师现场服务

      交易会现场提供专业二手设备评估师、交易师提供专业咨询,帮助客户了解设备真实状况,提供专业咨询与交易撮合服务,确保客户放心购买。

      现场试机+多种交易体验模式

      主办方将提供现场技术保证,协助客户试机,协助商家向客户及时安全交付设备。交易会现场采取线上订货,线下交易及拍卖等多种交易形式,并提供金融支持服务。确保客户购买无忧。

    推荐文章
    相关资讯
    • 折弯机工作原理及应用探析
      摘要:本文将介绍折弯机的工作原理及其在工业生产中的应用。通过对折弯机的结构和工作过程的详细解析,探讨了其在金属加工领域的[详细]
    • 揭秘送料剪板机的组成与工作原理
      随着工业自动化的不断发展,送料剪板机作为一种重要的机械设备,被广泛应用于金属加工行业。那么,究竟送料剪板机由哪些部件组成[详细]
    • 联动折弯机维护方式及重要性
      联动折弯机作为一种重要的金属加工设备,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随着使用时间的增长,机器的性能和效率可能会下降,甚至出现故障。[详细]
    • 如何选择适合的自动剪板机?
      自动剪板机作为一种重要的机械设备,广泛应用于金属加工行业。在选择自动剪板机时,我们需要注意一些关键因素,以确保选购到适合[详细]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