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
    查看
销量: 暂无
起订量 库存总量 发货期限
1 台 1 台 7个工作日内发货
最后更新时间:2024-03-28 22:36 | 有效期至:2025-01-06
其它规格
名称 品牌 材质 重量 宽度 价格 单位 货期
4米剪板机 0.00 长期有效
  • 一、整机结构: 折弯机采用可整机焊接结构,机架由左右墙板、工作台、油箱、撑挡、同步轴及滑块等组成整体结构,部件焊接后经振动消除应力,精度保持性好,框架结构使得强度也达到很好要求,运输方便。 二、液压系统: 采用集成式液压控制系统,结构紧凑,减少了管路连接,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和易维修性。 三、同步控制系统: 折弯机采用扭轴同步系统,同步精度较高。在滑块两端装有2个同步叉,使滑块动作始终与工作台保持平行,在工作时抗偏载能力得以较高体现。采用上模挠度补偿机构,使折板精度进一步提高。 四、先进的技术和工艺: 1) 本机床是一种扭轴同步折弯机,属于第三代机型。电动后挡料与滑块行程调整,手动微调,数字显示。液压动力单元结构紧凑,安装方便,采用了油液通道和接头数量被限制到*小程度的集成液压阀块,滑块上传动,速度调节范围大,工作平稳可靠。
询价留言
采购商发起的最新询价
    • 联 系  人: zbmembera188(未注册)
    • 企业地址: 湖南 常德市
热门产品推荐
详情

折弯机

价格:面议

在线咨询

公司名称:zbmembera188

管理员

联  系 人:zbmembera188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