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江苏巨龙数控机床有限公司

剪板机 折弯机 卷板机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剪板机
剪板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18剪板机 
品牌: 劲龙牌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8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8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4-24 13:33
  询价
详细信息
 
液压摆式剪板机性能与特点   欲了解更多请 联系
 

★第二代液压剪板机。

★机架、刀架采用整体焊接,经振动消除应力,精度保持性好。

★采用先进的集成式液压系统,可靠性好。

★采用三点支撑滚动导轨,消除支撑间隙,提高剪切质量。

★刀片间隙手轮调整迅速、准确、方便。

★矩形刀片。四个刃口均可使用,使用寿命长。

★剪切角可调,减少板料扭曲变形。

★上刀架采用内倾结构,便于落料,提高了制作的精度。

★具有分段剪切功能。

★机动后档料,数字显示。

液压摆式剪板机的主要部分及结构说明  

 联系

1、机架:由钢板焊接成框形结构,具有良好的刚性和稳定性,两油缸安装在固定机架的两侧顶端,驱动上刀架上下往复运动;工作台面上设有辅助刀座,便于下刀架作微量调节,工作台面上装有送料球,操作轻便。

上刀架的导向为滚动导轨,安装在前支承轴上的蝶形弹簧经预压使滚动导轨的间隙得以消除,从而达到无间隙运行,机床精度得以保证和提高。

2、刃口间隙调整装置

装在刀架后上方的支承辊为偏心轴,调节偏心轴旋转,使刀架向前或向后摆式,从而达到上下刀片间隙的调整。

机床装有刻度盘,该刻度盘上的数值为被剪板料的厚度,用户可按板厚在刻度盘直接读取。

3、压料装置

由安装在机架前横梁上的一组压料缸组成,压料油缸进入压力油后,压料头在克服弹簧的拉力后下压,压紧板料,在剪切完成后借助于弹簧拉力复位。压料力的大小随被剪板料的厚度而增减。

4、前、后挡料

前挡料:装在工作台面上,用标尺指示数值,调节装在左右托架上的活动挡块达到所需的数值即可。

后挡料:装在上刀架的横板下方,随上刀架上下运动,后挡料的调节由电机驱动,在操作面板上按钮“+”或“-”,即达到后挡料板的前后位置调节,后挡料的位置数值由控制面板上的计数器显示。

后挡料电动,调节范围为20800mm,可在此范围内任意调节。

5、液压系统:由控制阀组、油泵、油缸、蓄能器、压料缸、组合油路等组成。整个系统结构合理、噪声低,运行顺畅,安全性能好。

6、电气部分:由控制电器柜、中间连接线、控制面板和主、副电机、脚踏开关等装置组成,安全系数高,整体性能优良。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